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爸爸的雨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雨傘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的雨傘讓我懂得了做人,讓我的一生充滿無限的親情。

  在一陣狂風吹來、烏雲密布過後,天下起了傾盆大雨,趕巧的是正是我們放學時。由於我們都不知下雨,所以沒有帶傘,只好頂雨往家衝刺了。我剛跑到半道,抬頭向遠處望去,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正納悶兒,又仔細一看,噢,原來是老爸舉着小雨傘,想我的方向跑來……

  平日里,我很不聽爸爸的話,認為他整天除了吸煙、喝酒就不會幹別的,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。今天,我才明白,原來老爸根本不是我所想的那種人,我真是把自己的父親小看了。當父親跑過來為我打傘,一大半都遮在我這一邊時,我的眼眶濕潤了,我平時實在是誤會爸爸太深了,我不應該這樣面對父親。記得那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爸爸那天喝完酒,滿臉通紅的對我說:“李玉琦,爸爸和你談談為什麼你一直以來學習成績不理想,是你的毛病還是家長的問題……”我心想:爸爸肯定喝多了,說些醉話,所以沒往心裡去。今天,我才明白,爸爸一切為了我學習,每天雖然嘴上不說,但心裡也是非常關心我、體貼我的。我一定不讓爸爸失望,做一對好父子。

  父親是偉大的,它會讓自己的子女有出息。誰家父親不是這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雨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雨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