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雨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雨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章貢區天竺山小學四(1)班

  鍾  倩 

  我有一把漂亮的雨傘,是我過生日時,媽媽送給我的。

  這把傘是粉紅色的,傘面上畫著一個卡通人物和花草樹木的圖案,還畫著一隻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傘的邊緣還綉上了一圈銀色的花邊,漂亮極了。

  有一次,我把傘丟在操場忘記帶回家了,等第二天我回學校時,傘早已不見蹤影了。看着自己心愛的不見了,我心疼極了,眼淚止不住地滴落下來。

  晚上,我好不容易睡着。突然,我發現心愛的傘回到了身邊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不由得“格格”地笑起來!“倩倩,什麼事那麼高興啊?”“媽媽,我的傘回來了!”說著,我竟然下床尋找起來。冰冷的地板不得不使我明白剛才是一場夢!我傻乎乎地站在地板上,竟然哭起來。“倩倩,不要難過,媽媽下次給你新買把自動的花雨傘,好嗎?”但是媽媽的話並沒有讓我高興起來。

  直到有一天,班主任說哪位丟失傘的同學去校長辦公室認領,我的心情不由得又激動起來,會不會又是場夢呢?一進校長辦公室,我那把久違的傘就跳入我的眼帘。“校長,這把雨傘是我的啊!”我顧不上禮貌,急切地問。校長親切地對我說:“下次可要把自己的東西保管好啊!”我不住的點點頭。

  我緊緊地抱着心愛的雨傘,生怕她再離我而去。 

 

  老師點評:本文層次分明,主題突出,語言流暢,情感真摯。小作者以心愛的雨傘為感情基調,以丟傘-找傘-夢傘-領傘為敘述線索,表達了對傘的無比熱愛之情。(陳席榮)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雨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雨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