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龍蝦大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蝦大戰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,在庵東大媽媽家旁邊的河裡釣了三十多隻龍蝦。

  今天早上一起床,發現已有13位龍蝦先生與世長辭了。而那些倖存者們卻全然不知,仍然快樂地土着小泡泡,揮舞着自己的大鉗,觸鬚上下擺動着,一雙小眼睛一伸一縮,滴溜溜地轉動着、張望着。有幾個還打了起來:你夾我的觸鬚,我抓你的副足,互相撕扯着,弄得臉盆“哐哐”響。

  最會惹是生非的就是“瘸腿”了,它身形不大,鉗子卻出奇得大。它的大鉗比小不點龍蝦的頭還大,它的小鉗和小不點的大鉗不相上下,真是“小蝦巨鉗”所以它總是向別人發起挑戰,卻屢戰屢敗。它那大鉗那麼大,它那用得好呀。更何況,它的背上被我的媽媽不小心踩了一道大裂縫。只要痛擊它這個軟肋,連小不點也能打敗它,更別說壯壯、小霸王這些傢伙了。現在它有條件反射了,一見到別的龍蝦靠近,就拚命地往臉盆邊逃,好像他們是奪命冤魂似的,我又給它取了外號——膽小鬼。

  龍蝦啊龍蝦,真想把你們請到高壓鍋里,可又有點太殘忍,那就在我家的臉盆里生活吧!

您正在瀏覽: 龍蝦大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蝦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