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龍泉洞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泉洞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龍泉洞一日游

  清晨,空氣清新,萬里無雲,我們和航航哥哥一家開車到城隍龍泉洞玩。

  我們到了龍泉洞,一進入洞內,到處都是黑乎乎的,伸手不見五指,導遊一開燈,洞里馬上變得亮堂堂,到處是一派色彩斑斕的景象,彩色的燈光把形狀各異的石鐘乳輝映得分外美麗!我們走着走着,不一會兒,導遊帶我們來到一個景點,原來那是一個長的像極了仙桃的石頭,仙桃的上面有個凹下去的地方,據說是被一隻頑皮的猴子偷吃了一口。相傳,摸一摸這隻仙桃就能延年益壽,長生不老。我們都忍不住地去摸了摸仙桃。我們跟着導遊很快來到了龍宮寶殿,龍宮寶殿里的天然鐘乳石簡直是一副龍宮盛宴的圖畫,椅子上坐着海龍王,旁邊是她的幾個貌美如花的妃子和一些大臣,在最左邊是一棵據說千年才能長成的椰子樹,是為了海龍王過生日才專門準備的呢!最讓我難忘的是洞里的蝙蝠,無數只蝙蝠在龍宮寶殿的頂端翩翩起舞,好像在說:“我喜歡這裡。”

  龍泉洞一日游讓我興奮不已,下次有機會,我還來!

您正在瀏覽: 龍泉洞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泉洞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