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五龍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五龍潭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進五龍潭東門,五條巨龍向你噴出兩米多高的水柱,雄偉壯觀,所以叫五龍潭。

  五龍潭裡各種顏色的魚,紅似火,白如雪,黃賽金,黑如墨。把原本深不見底的五龍潭,渲染得更加美麗。如果把麵包扔到水中,那些五顏六色的魚兒就會爭先恐後的向你游來,爭搶食物,有的跳起來搶食還有的甚至打了起來,非常有趣。五龍潭還有一個神秘的傳說,據說五龍潭是唐朝開國元勛秦瓊的府邸,秦瓊的兒子剛正不阿,對唐玄宗李隆基寵愛楊貴妃十分不滿,經常發表言論,抨擊唐玄宗的荒淫無道,唐玄宗大怒決定對秦府滿門抄斬,在抄斬的頭一天,秦府突然下陷變成一片汪洋,就是現在的五龍譚,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人看見五龍潭上浮現一座古宅,許多人在裡面進進出出,非常熱鬧。

  再說說清涼池吧,清涼池在五龍潭北面,水不深,清澈見底。小朋友們都愛在這裡玩耍,冰冰涼涼的泉水沒過膝蓋,舒服極了。

  五龍潭是個神秘又美麗的地方小朋友們快來玩吧。

  二年級:路則文

您正在瀏覽: 游五龍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五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