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吹氣球比賽譚晟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氣球比賽譚晟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課了上課了!老師把我們叫進教室,老師說今天我們玩吹氣球比賽。每小組上來一個代表上來吹氣球,誰在一分鐘內把氣球吹爆誰就是冠軍。第一組派的張峙毅來,老師問為什麼派他來?有一個體同學產:“他力氣大。”“好,就張峙毅來。”老師說,第二組派誰來呢?老師給我們30秒時間,三組誰來?余小菲說:“我來!”老師問同學們同不同意?同學們都不同意,都說陳章居來,陳章居百步穿楊的跑到了廁所,老師問我們誰來?我們不約而同的說:“鄭弘林來。”第四組只有羅柯楠一個男生,就讓柯南來吧!羅柯楠不來,有的要黃興來,羅老師要魏嘉琪來,魏嘉琪膽小如鼠的上來了,羅老師說:“準備,開始!”只見張峙毅張牙舞爪只見一下、二下……“砰”的一聲氣球爆了。只見鄭弘林和陳章居怎麼吹也吹不炸,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的時間到了,他們吹了比燈泡大十倍的氣球,老師說:“冠軍是張峙毅。”老師要張峙毅任選一個人再來比一比,張峙毅選到了我,我的心砰砰直跳。只見羅老師一聲令下,開始!我和張峙毅吹了起來,只見張峙毅才吹幾下“砰”的一聲炸了,我面紅耳赤的下去了。

  通過這次吹氣球比賽,我知道了吹氣球不是光吹,還要知道吹氣球的技巧。

  老師點評:

  康康,你的這篇文章相對前幾次的文章進步真是太明顯了!你將比賽過程描寫得十分詳細並且還寫出了自己的想法呢!不錯!

您正在瀏覽: 吹氣球比賽譚晟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氣球比賽譚晟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