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  

  洗衣服   

 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 張文靜      

  星期天,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,也嚷着要洗。媽媽就讓我洗自己的衣服。我看見衣服上的米老鼠很臟,就打上肥皂搓了起來,洗完米老鼠上的臟以後,我就把衣服掛起來。媽媽看見了,說:“你看衣服還是髒的,跟沒洗一樣。”我聽了以後,不服氣地說:“怎麼能說跟沒洗一樣呢?我在米老鼠上打了肥皂搓了好半天呢?”“洗衣服的時候不能只搓一個地方。要把每個地方都搓一遍,衣領、袖口等比較髒的地方還要重點搓。你哪能洗得了呢?”媽媽的話分明是看不起我,我決定洗第二次。       

  我先擰開水龍頭,接了一盆清水,把衣服放進水中浸濕,接着往上面撒了一點洗衣粉,然後按媽媽說的方法,用雙手使勁搓起來。搓呀搓呀,搓起來很多泡沫。搓完后我又用清水漂洗了幾遍,然後把衣服擰乾。展開一看,呀!衣服上一點污漬都沒有了,像新的一樣,那可愛的米老鼠正微笑着看着我呢!      

  洗完后,我把衣服展開,讓媽媽一看,媽媽驚訝地說:“真乾淨,我們家的寶貝真勤勞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