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基礎二(18)班  王泓森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,我摘下花瓣,高聲喊道:“飛吧,飛吧,我的小花瓣,請讓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的病全部變好吧!讓他們身體殘缺的地方全部復原吧!”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,它如實地飛上天去,在空中分解。這時,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,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,就驚奇地發現又能像以前一樣,蹦蹦跳跳的玩兒,於是他們站起來,把童年失去的美好時光補回來。

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,口念咒語說:“請讓世界上消失或被砍伐的樹木全部重獲新生吧!”花瓣化作點點星光,不見了。這時,世界上許多樹木的出現,讓許多人驚嘆不已。

假如我有一朵漂亮的七色花,我會讓貧困的小朋友們天天有吃有穿。頓時,世界上所有貧困的小孩都去上學去了。

假如我有一朵漂亮的七色花……

假如我有一朵漂亮的七色花,我會讓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、關愛和祝福。小花瓣消失了。故事的結局改變了,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,穿上了溫暖的衣服,得到了父親的諒解。和父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!

假如我有一朵漂亮的七色花……

教師評語:

泓森,這次的作 文 老師再次看到你的進步,而且還看到你那金子般的心。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價值的事,老師為你感到自豪。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