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基礎二(21)班

  杜超嵐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紅的似火的一片花瓣摘下來,高聲喊道:“花瓣,花瓣,幫助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,讓她得到關愛與祝福吧!”一片紅的似火的花瓣果然沒讓我失望,這一個故事的結局改變了。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,穿上了暖和的衣服,得到了爸爸的原諒,和爸爸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藍得似水的一片花瓣摘下來喊道:“花瓣,花瓣,幫助世界上的殘疾人吧,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健全的身體。”我打開電視機一看,看到世界上的殘疾人都好了,他們都去找工作去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溫暖的紫色的花瓣摘下來,大聲喊道:“花瓣,花瓣,讓貧困山區的人有錢上學,一頓豐盛的晚餐。”電視上的新聞說那些貧困山區的人,又有錢,小孩子也上了學,還吃上了豐盛的晚餐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美麗的橙色花瓣摘下來喊道:“花瓣,花瓣,給缺水地區充足的水源,一瞬間吧,電視上的廣播說缺水的地方有了充足的水源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黃黃的花瓣摘下來高聲喊道:“花瓣,花瓣,願世界上沒有災難!”我剛說完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災難的回聲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綠綠的花瓣摘下來喊道:“花瓣,花瓣,讓被人們砍伐的樹木重生吧!”我到公園看被砍伐的樹木真的重生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……

教師評語:

超嵐,這次作文不僅讓老師看到了你進步,而且還看到了一顆金子般的心,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價值的事,真了不起啊!

白雲飄飄網“白雲飄飄網”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