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基礎二(18)班  石田甜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先摘下紅的像太陽的花瓣,用這一瓣花來幫助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,我會許願讓失去的孩子讓他們的父母復生,這樣他們就不會這麼傷心又難過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,因為我要幫助很貧窮的孩子們,我會許願說:“我要讓世界上很貧困很貧窮的孩子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!讓這些貧困的孩子能吃上好吃的,能穿上漂亮的衣服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黃色的花瓣,因為我還要幫助失明的小朋友,我會讓黃色的花瓣幫我實現讓失明的小朋友能看見光明的世界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,因為,我想讓世界上殘廢的人能康復,能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樣,能跑,能跳,能蹦,能玩遊戲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,因為,我想讓我的父母能長命百歲,不要生任何病,連感冒也不可以有,因為,我的父母,他們生我養我,我長大了以後,一定要讓他們好好的的活在世界上,我一定要他們好好的享享福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,因為,我想讓世界上的所有老師工作順利,身體也健健康康!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……

我想我幫助了地震中的小朋友,貧窮的小朋友,失明的小朋友,殘廢了的小朋友和大人們和我的父母, 那些 老師們……我想他們應該會感謝我吧!

教師評語:

田甜,你用七色花幫助了這麼多人,他們一定會感謝你的。你做了這麼有意義的事,我想你的心中一定是無比快樂吧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