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基二(18)班  劉喚宇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紫色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。我摘下花瓣,高聲喊道:“飛吧,飛吧,我的小花瓣,請讓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復吧!”突然,小花瓣一眨眼的不見了。接着,我到電視里突然看到一則新聞,新聞說的是:“不知因為什麼原因,病人都康復了,現在,病人的家屬正在尋找這位英雄。”後來,病人都說:“恩人,你在哪裡?我們一定要好好回報你。”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就會摘下那綠色的花瓣,高聲說:“小花瓣,小花瓣,請把枯死的樹木都復原。”一瞬間,小花瓣閃閃的消失了。第二天,我聽見有人在賣報,我就買了一份報。只見上面寫着一則新聞,新聞寫的是大量樹木都神秘的復原了。人們都從悲傷中高興了起來。所以,總理本人向你致敬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就會把黃色的花瓣摘下來許一個願望。我就說:“飛吧,飛吧,小花瓣,把災區失去父親母親的小朋友,把父母放在他們的身邊。”我一說完,黃色的花瓣就化作點點閃閃爍的星星消失了。突然,孩子們看見了父母,都激動得熱淚盈眶,還不時的和父母說話、擁抱。後來,我到電腦上看見了這一幕,感覺我自己很偉大。我也為自己自豪了起來。那一天我很開心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那青色的花瓣,給孩子們一件明亮的教室和一件美麗的屋子。還有漂亮的書本,讓他們在書海中學到知識,玩得開心。“小花瓣,小花瓣,飛吧。把我的願望都實現了吧!”我說。後來,小花瓣不見了。果然,我的願望實現了。我想,他們現在肯定很快樂,很開心吧!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就會給海倫三天光明,讓她看世界上的各種各樣的事物。讓她開心,讓她快樂……

現在,我的願望都實現了,我很快樂,我為我自豪,我很偉大。

教師點評:

你用神奇的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,真了不起,你不僅偉大,而且老師還特為你感到自豪。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