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基礎二(21)班  王馨梓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美麗動人的七色花,我會用那一片紅的似霞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,高聲喊道:飛吧,飛吧,我那紅色的小花瓣,請給災區人民送去溫暖、幸福。我的話剛落音,紅色的花瓣在空中散開。我就回家看電視,電視里說災區的人民已經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。當聽到那句話時,我的心裡別提有對高興了。

又到了第二天,我想呀想呀終於想到了第二個願望。我摘下一片金黃金黃的花瓣,高聲喊道:飛吧,飛吧,讓十分窮的人獲得一些金錢,讓他們不再冷,不再餓。我的話剛落音,金黃色的小花瓣也不見了。我的電視里的新聞台正在播:不知道哪一位好心人讓窮人們過上幸福生活的,我們知道后,一定要感激他呀!我終於知道幫助人的樂趣。

過了許多天後,我想呀想呀,我就對天空高聲喊道:美麗動人的紫色花瓣,就幫我讓那些得重病的人恢復健康,我的話剛說完,紫色的花瓣在紫色的光芒中慢慢不見,我立即跑到醫院裡一瞧,醫院裡的病人們個個都身體健康,這讓我的心裡真高興。

我的第四片花瓣是橙色的,我想要那些上不起小學的小朋友們重新上學,到學校里去學習知識,這個願望我也實現了。

我的第五片花瓣是藍色的花瓣,去給大地增加一點綠色,我也實現了。

我要用第六、七片花瓣,去實現……

教師評語:

馨梓,你的愛心與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啊!你用七色花瓣幫助了這麼多人,可真了不起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