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基礎二(21)班  楊力娜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紅色的花瓣,去幫助那些殘疾人,讓他們有健全的身體,一眨眼,我到公交車上看見的殘疾人的身體好了起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橙色的花瓣,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得到溫暖、關愛和祝福,吃到豐盛的晚餐,穿上暖和的衣服,得到父親的諒解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黃色的花瓣,讓貧困地區的人們的孩子,得到錢去上學,還要他們有飯吃,有鞋穿,有衣服穿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綠色的花瓣,讓大地有一片綠色的空氣,不要讓那些病毒趁機奪走那些綠色的環境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青色的花瓣,幫助缺水的地區。我回到家一打電視就看見缺水地區的人們,有了充足的水源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藍色的花瓣,讓世界的人們都健康起來,讓白血病的患者都好起來。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紫色的花瓣,讓討錢的人有錢有飯吃。

我真希望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,讓他們有快樂的心靈。

教師評語:

力娜,你的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,你用手中的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、有價值的事,可真了不起呀!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