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當小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爺爺是個“英語盲”,對英語一竅不通。今天剛好是星期日,我想趁這個機會當回小老師,給爺爺補上一課。

  我先教他26個字母,爺爺的態度很認真,跟着我一遍又一遍反覆念着,儘管發音有點兒南腔北調,但總算能順利念下來了。

  接着,我又開始教他簡單的單詞。漸漸地我發覺爺爺有點累了,連連打着哈欠,注意力也不太集中了。為了提起他的興趣,我決定玩一個“旱鴨子跳水”的遊戲,爺爺一聽來了興緻。我拿來白板,在上面畫了一個高台,下面則畫出一道道水波紋,把“cat”的“c”和“t”擦去,讓爺爺來猜該填哪兩個字母,猜錯一次我就在高台上畫上一筆,爺爺猜了好幾次都沒猜出到底該是哪兩個字母,而我已經完整地畫出一個不會游泳的小人了!這就代表這隻“旱鴨子”要受到懲罰,掉進水裡。爺爺急得直撓頭,好象是他自己掉到水裡一樣,催我趕緊告訴他答案。我想:爺爺這回再也不會忘記“cat”的拼法了。

  就這樣我和爺爺邊學單詞邊做遊戲,效率大大提高了,那隻“旱鴨子”掉進水裡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。

  最後我宣布下課了,爺爺還在念念有詞,並請我下星期繼續當小老師,我愉快地答應了爺爺。

  四年級:雨霏霏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