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位好老師,她是我們的班主任------盧老師。

  盧老師每天辛勤地工作着。早晨,老師早早道地來到學校辦公室準備上課的材料。下午,老師最後一個離開學校。下課的時候后,老師總是在教室里認真地批改作業或者幫助同學們分析難題。

  有一次,我被一道題難住了,愁眉苦臉的,盧老師看見了,知道了我的心事,她匆忙放下手中的作業,笑眯眯地走過來,耐心地教我。在老師的指導下,我終於解決了這個難題。

  每當上新課時,盧老師總是先讓我們大聲朗讀一遍,然後再給我們分析課文,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來,耐心地講給大家聽,最後讓我們一遍遍地讀生字和課文。到了下一節課,就做生字練習,朗讀課文,這樣學的東西就不會忘記。

  盧老師時刻關心我們的成績。她並不只是把期中考試看得重要,而且也重視每次的單元練習。如果誰的成績下降了,盧老師就會找他談心,幫他找出原因,激勵他進步。

  老師她默默地為國家奉獻,為大家奉獻,她那種精神着可畏呀!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