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坐井觀天》後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坐井觀天》後傳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小青蛙終於跳出了井口,它看見外面的天空果然像小鳥說的那樣大的無邊無際。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,成群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,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天上,陽光把大地照的暖洋洋的。這時那隻小鳥剛好經過這裡,看到了小青蛙就對它說:“朋友你現在知道天有多大了吧!”青蛙說:“對呀!天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大,要是我不跳出井口來看一看,真是很難想象外面的世界會是這樣!這裡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是我在井裡看不到的,比如茂密的森森,美麗的花朵,高大的樓房和寬闊的大海,還有孩子們一張張美麗的笑臉等等……”小鳥問小青蛙現場還想回到井裡去看天空嗎?小青蛙說:“不,那井裡能知道和看到的東西太少了,我要留在外里,用我的雙眼去看這更廣闊的世界!”

  青雲里二年級三班  閻欣悅

  二年級:閻欣悅

您正在瀏覽: 《坐井觀天》後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坐井觀天》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