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吃冰淇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冰淇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冰淇淋 標籤:吃冰淇淋作文 冰淇淋作文

昨天是個艷陽天。我和媽媽一起去吃冰淇淋。你也許會說,吃冰淇淋有什麼好寫的,不就很冰涼嘛。不,我吃的冰淇淋比平常的冰淇淋好吃多了。不信你就看看下面的故事吧! 

  我和媽媽在步行街玩,我看見了冰淇淋屋,便對媽媽說:“媽,看那,我們去吃冰淇淋吧。”媽媽說:“好,你真是個小饞貓。”於是,我們倆走進了冰淇淋屋,剛走進冰淇淋屋,就聞到了濃郁的香味,還有動聽的音樂。服務員拿來點菜單,我們點了水蜜桃刨冰和雪梨聖代。不一會兒,服務員端來了我們點的冰淇淋。哇,好美呀!只見一盤冰沙上面擺放着一塊塊香甜的水蜜桃,還用紅瓤西瓜點綴着,一看就知道很好吃。於是,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水蜜桃刨冰就被我吃完了,但是因為我吃地太快了,所以肚子痛。媽媽一邊心疼地摸着我的肚子,一邊說:“瞧你,小饞貓,以後吃東西可得慢點了。”我領會地點點頭。 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想着美味的水蜜桃刨冰。下次再去冰淇淋屋,我可得慢點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冰淇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