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國慶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國慶節

  五三班:吳藝

  輔導教師:馬麗娟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!一轉眼國慶節就不知不覺地走到我們的身邊啦!

  國慶節是一個小長假,叔叔全家來到我的家。中午,我們和叔叔全家一起去飯店吃飯。一路上,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愛國和慶國慶的標語,心裡想了很多很多。想着想着就到了飯店,剛一進飯店,我就看見了生活在水裡的太子蟹,十分引人矚目,一聽名字,我就在想:這名字好威武啊!

  坐到了餐凳上,服務員就走了過來,用溫柔的聲音很有禮貌地問道:“你要上點什麼菜?”爸爸拿着菜單,手指着點出了幾道菜的名字,說:“我就先點這麼多吧。”不一會兒,菜就上來了。有青菜,蝦,羊肉卷,金針菇,牛肉……我看着各式各樣的菜,眼睛都應接不暇。服務員把菜一道一道的端上來,放在桌上,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夾着菜放進火鍋里,等了不一會兒,我們就開始吃了。我們一邊吃,一邊聊着,爸爸給我們講道:“我們小時候可吃不到像這樣美味的飯菜,你們現在真美,生活這麼好,這都離不開黨和國家的努力。在黨的英明指導下,我們的科技發達了,不再被外國人侵略和干擾了,我們的生活穩定了,所以,我們要珍惜現在的這段美好而穩定的生活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陷入了沉思中,我想: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不要辜負所有人得期望。我靜靜坐着,繼續吃着飯,腦子裡卻想着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
  國慶節里一次簡簡單單的吃飯,讓我懂得了很多,讓我學會了很多,讓我明白了很多,讓我更清楚自己學習的目的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報答父母,報答祖國!

  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