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國慶節后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后見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到了,我們像往常一樣放了七天長假。 

  國慶節那天,由於天下大雨,我們被困在了鄉下。10月2日下午,雨停了,我們才匆忙趕回了縣城。起初,我們為這個國慶節感到惋惜,因為沒能像往昔那樣在國慶節時到街市上湊熱鬧。10月3日,我們起了個大清早。爸爸用摩托車載着我們去逛街市。沒想到國慶節已過,街市上還很熱鬧。公路上車流不斷。爸爸的摩托車不得不走走停停,好不容易才駛入了商業廣場。廣場上停放的車輛比平常增加了幾倍。我們幸運地找到了一個泊車位,將摩托車停放好,然後滲進了熙來攘往的人流中。廣場上除了過道外,幾乎沒了什麼空地,到處都是擺小攤的。可能是價廉的緣故,每個小攤旁都圍了不少人。為了在國慶期間招徠生意,不少的店鋪都掛出了打折的招牌。每次上街,我們必不可少的節目就是逛超市。今日也不例外。不像平常,今日出入超市的人特多。一進超市,我們就看見收銀台前早已排了幾條如長龍般的隊伍,收銀員都快忙不過來了。有的顧客可能要趕時間,不得不將挑好的商品又放回原位,空手出了超市。慶國慶期間,超市裡的很多商品都打了折,這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商品的銷售。不少的人都是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商品,高高興興地走出超市的。我猜想今日之情景定不遜於國慶節那天的熱鬧景象。 

  玩夠了,我們才覺得今日之行總算彌補了國慶節那天的缺憾。與此同時,我們的心靈也得到了一點慰藉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后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后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