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虎受騙了,從此,狐狸便到處炫耀自己的聰明,了不起。這件事傳到了老虎的耳中,老虎非常生氣。有一天,老虎在一座山上又遇到了這隻狐狸。

  老虎連忙兇猛的撲過去,一下子就把狡猾的狐狸逮住了。狐狸大驚失色,猛一回頭髮現,原來是上一次那隻受騙的老虎,狐狸這才放下了心。它轉了轉充滿智慧的眼珠子說:“我剛才在找食物,沒有看到你,要不然你才不是我的對手呢?”老虎哼了一下,狐狸見情況不妙馬上說:“不信的話,我們就來比一場,怎麼樣。”老虎想了想說:“比什麼,難道我怕你不成。”那好,我們就比賽跑,只要誰先跑到前面那顆大樹,就算誰贏。假如你贏了我的話,我就乖乖當你的美餐。老虎心裡暗道,這次我要讓你輸的心服口服,不怕你還能逃出我的手掌心。老虎說:“好,那開始吧。”說完,老虎飛快地向前衝去,一會兒就到了終點,而狡猾的狐狸早已向後逃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老虎在終點等了好長一段時間,也沒有見到狐狸的影子,這才明白自己又上了狐狸的當。

  (指導老師:徐向珍)

 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:陳飛洋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