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老虎在一座山上又遇到了這隻狐狸。

  老虎看見了這隻狐狸一下子就撲了上去,老虎對狐狸說:“你上次欺騙了我,今天我非吃了你不可。”

  狐狸一驚、立即故作鎮定,它靈機一動對老虎說:“老虎大王,我的肉不多,全身都是骨頭,一點都不好吃,我昨天抓了一頭肥豬,豬的肉又鮮美又好吃,我帶您去吃肥豬的肉”。

  老虎漫不經心地想:肥豬的肉?不錯,反正我是森林之王,它不敢把我怎麼樣。

  此後,狐狸和老虎往山洞走去,其實狐狸早就料到老虎會來吃它,所以它早就設下了陷阱,狐狸走到陷阱前,跳過了陷阱。狐狸故意對老虎說:“老虎大王,您快點,豬肉就在前面”。老虎向前面走去,突然慘叫一聲:“啊……”。原來老虎掉到了陷阱里。

  狐狸走到陷阱旁邊,只見老虎在陷阱里張牙舞爪,老虎惡狠狠地對狐狸說:“我是森林之王,你一個小狐狸居然還敢騙我,我吃了你”。

  狐狸笑嘻嘻地對老虎說:“你在陷阱里,沒人會來救你的,你就等着獵人來收拾你吧。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我感覺,狐狸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,躲過了老虎要吃它的命運。

 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:汪靖霖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