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,兇猛的老虎一直被動物們嘲笑。老虎因此耿耿於懷,暗暗發誓下次遇見狐狸一定要報仇雪恨。

  真是冤家路窄,終於有一天老虎在大森林裡又碰見了狐狸。這一次老虎豪不猶豫地撲了上去,狡猾的狐狸見狀嚇得兩腿一軟,居然癱了倒在地,老虎緊緊咬住狐狸的腦袋氣急敗壞地說:“這次看你還耍什麼花招,今天非吃了你不可!”狐狸畢竟是狐狸只見它眼珠一轉說:“唉喲,我剛才不小心吃了毒藥肚子很痛,你還是快點把我吃了吧,這樣我就沒那麼痛苦了。”說完,嘴裡還“哎喲,哎喲……”的叫着。而老虎一聽他這麼說,心裡想:他吃了毒藥,我吃了它,,那不就等於我會中毒?向到這裡老虎大吼了一聲說:“你這個死東西給我滾。”狐狸一溜煙似的跑了。這一次,狡猾的狐狸又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狐假虎威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狐假虎威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