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英雄們,我愛你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雄們,我愛你們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,我剛吃過晚飯,突然,“咔嚓”一聲,停電了!整個小區沉浸在黑暗之中.

  我縮在大姨的被窩裡,想:真是冷啊!不知道外面還在下雪不?

  “咚咚咚”一陣敲門聲傳來.哦,是桐桐姐姐買東西回來了.我連忙跑去開門.這時,我驚呆了:桐桐姐姐活像一隻落湯雞,渾身濕淋淋的,直打哆嗦.桐桐姐姐可憐巴巴地說:“下着雪,路好滑,又停電了,害得我摔到水池裡去了.”

  想起小時候老爸跟我講過,只要一停電,他們電力工人就要出去執行任務.現在,爸爸是不是又到外面去執行任務了呢?那多麼危險啊!想到這裡,我迫不及待地給老爸打了一個電話:“老爸......山上的路滑不滑?”老爸在那頭回應道:“路很滑,結冰了,車都打滑,上不去,我們都是走上山.”我繼續追問:“那你們有沒有人摔跤?”“沒有,我們是小心翼翼地走呢.”“你背的東西多不多?”“我還好,只背了些簡單的工具,負責記錄拍攝的工作.那麼長那麼重的電線電杆可都是要由叔叔們抬上山。”老爸接著說,“別擔心,你就早點睡吧,很快就會送電的.”

  我心中在想:電力工人真的很辛苦!我想說:爸,你們等到天亮再去修電路,好嗎?但是,我不能說。因為我知道,希望光明快點到來的是一顆顆期盼的心。

  我想大聲對老爸說:“老爸,我愛你!”同樣,我也對那些不僅帶給我們光明,還讓我們感覺到人間溫暖的“英雄”們有了敬意。我也想大聲對他們說:“英雄們,我也愛你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英雄們,我愛你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雄們,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