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由《有胡蘿蔔的種子》想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《有胡蘿蔔的種子》想到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胡蘿蔔的種子》是路斯克勞斯所寫的一則小故事,故事內容是:有一個小男孩種下一顆胡蘿蔔種子。他的媽媽、爸爸、哥哥都勸他說它不會發芽。但小男孩並沒有因聽他們的話而放棄這顆他所種下的種子,而是每天都把種子周圍的雜草拔掉,然後澆水。

  一段時間后,胡蘿蔔的種子還是沒有發芽。他的媽媽、爸爸、哥哥勸他說:這顆種子是不會發芽的。但是,小男孩仍然堅持拔掉種子周圍的雜草,然後澆水。終於有一天,這棵胡蘿蔔長了出來。

  在我們身邊應該有很多這樣的場景:但你下定決心要干一件事時,總會有一個人站出來說你干這個怎樣怎樣不行,干那個又怎樣怎樣不行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有些人會選擇聽從這個人的意見而放棄;而有些人或許會選擇堅持自己最初的想法,努力地一直做下去,不管最終是成功還是失敗。

  我就成有過這樣的經歷:那天早上,組長收作業時,我才發現我的語文作業沒帶。按我以前的習慣是,書面作業沒帶的話就利用下課的時間把作業重新再寫一遍,然後交上去。所以,我就立即拿出本子開始補作業。而一旁的組長了解情況后,並沒有鼓勵我趕快寫,而是否定我說,我一上午只用課下的時間是絕對寫不完的,因為她昨天晚上寫了兩個小時,而一上午的課下時間加起來才一個小時。可我當時並沒有聽她的話,繼續努力地補作業。

  雖然,在我補作業的這段時間裡,她老是不停的在我的耳邊說我是根本不會寫完的。但我就是不聽她的,繼續寫我的。就在這一個小時的最後一分鐘,我放下了手中的筆,拿着剛寫好的作業放在了組長的面前。呼,我寫完了!

  我最終還是用實際行動證明了,在一個小時之內我把作業寫完了。不要懷疑,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,一件就放生在我身上的事情。有時候,有些事情要聽自己的心聲,相信自己!別人說的,那永遠是別人的;唯獨自己做的,才真正是自己的!

您正在瀏覽: 由《有胡蘿蔔的種子》想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《有胡蘿蔔的種子》想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