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籃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籃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打籃球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鮑晨

  暑假裡的一天,我、哥哥和他的同學一起去中學的操場上打籃球。我和哥哥,再加上他的一個同學三個人為一組。因為我哥哥個子不高,所以就讓他當前鋒。

  比賽開始,我們的比分就落後了。因為我們總是搶不到籃球,連連失誤。後來,我們奮起直追,可是還是比不過他們。

  又一隻籃板球被他們搶走了,他們想打快攻。我們拚命地追,終於追上了他們。我們攔了一下,沒有攔住。他們想投籃了。正好我哥哥跑上來把他的球蓋住了。我們搶到了球,我飛快地向前跑,跑到籃板下等待。哥哥一個長傳,把球傳給了我。我向上一跳,把球往上一拋。我把球投進了籃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們越戰越勇,可是人也感到越來越熱,熱得快不行了。我們只好打得慢一點,調整一下體力。這時,我看到哥哥的朋友得到一個很好的投籃的機會。他馬上舉起手投籃。好,好球!我一看比分,我們打成了平手。

  後來,我打得直發熱,熱得沒有一點力氣。但是我想我們一定要贏。我就拚命地堅持着打。

比賽結束,我們這一方終於贏了。啊,我非常高興。我跳呀、蹦呀、喊呀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打籃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