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“小胖豬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“小胖豬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小胖豬”,一個用石膏做成的儲蓄罐。這是我小姨五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,已經隨我度過了五個春秋。我是多麼喜愛“小胖豬”呀!

  那圓圓的頭上豎著一雙粉紅色的耳朵,那嘟着的嘴巴露着笑容,白皮膚上透着一塊塊藍色斑紋,配上一雙黑乎乎的腳,顯得格外美麗。

  “小胖豬”的肚子總是圓鼓鼓、沉甸甸的。因為我把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,都從它背上的長方形口中“餵飽了它”。它一邊“吃”一邊“笑”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真好。”

  記得在校園發生“布娃娃熱”時,許多同學都有了布娃娃,我看了也眼饞。於是,目光落在了“小胖豬”身上。只見“小胖豬”失去了往日的笑容,好像在哀求我說:“不要‘殺’我,不要啊!”我終於還是沒有狠下心下手。

  還有一回,我從報紙上知道了要發行“殘疾人福利券”。心想:殘疾人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,全社會都應該幫助他們,我也要獻出自己一份愛心。可我還是捨不得“殺”了“小胖豬”,我雙手捧着它,左右為難,這時,“小胖豬”像似看出了我的心思,堅定的對我說:“沒關係,把我捐出去吧,小主人。”於是,我砸開我心愛的儲蓄罐,把五年來積攢下的零花錢全部買了“殘疾人福利券”,為殘疾人事業貢獻了自己一份微薄力量。

  事情過後,我又把“小胖豬”補好了,雖然它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,但我還是把它放在床頭,我沒有拋棄它,而且更喜歡它了!是它教會我節約,教會我助人為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“小胖豬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“小胖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