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,就是書包。我不管把書塞進它的肚子,有多重它總是一言不發。

  我的外形像一扇門,但是你走近看才發覺我是一個書包,我的總顏色是深藍色,右邊的袋子是天藍色的,外表有一個可愛的咖啡貓圖案。我分別有兩層,第一層用來裝筆盒,裡面有一些小袋子,我用來裝試卷和鋼筆。第二層用來裝語文書,數學書等等……第二層也有一此袋子,是用來裝本子的,我背面有一個伸拉杆和四個輪子還有兩個支撐柱。

  有一次,小主人跟同學去玩,把我放在大樹下,放學后,他就匆匆忙忙地跑回家,我想,怎麼?小主人是個丟三落四的人。過了很久,小主人才跑來找我,他已經忘把我放在那裡,我使進全身力氣,自已把我放在那裡。我使進全身力氣,把自已捽在地上,撲通一聲,小主人聽到了聲音,然後他來到大樹下把我扶起,然後,拉起伸縮拉杆,就風馳電掣地向家跑去。

  現在,小主人更關心我,愛護我,所以,我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