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短暫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,掩卷沉思,感慨萬千。一時間許多美好的回憶,浮現在我的眼前:不必說運動場上曾留下過我們驕健拼搏的英姿,不必說音樂課上曾迴響過我們清脆悅耳的歌聲,也不必說,冰天雪地的操場上曾留下過我們追逐玩耍的童趣,更不必說在烈士陵園曾留下我們對先輩的無限哀思……這些難忘的生活縮影,已成為我美麗人生的珍藏,它揮之不去,將永遠鐫刻在我童年記憶的深處。 

  忘不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們跟七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,全班同學為了能贏得比賽的勝利,個個磨拳擦掌,吶喊助威,奮力拚搏,最後終於奪得了勝利,同學們那手舞足蹈,歡呼雀躍的高興勁兒,一蹦足有三尺多高,真叫人難以忘懷。 

  忘不了那堂生動的語文課,孫老師那語重心長的話語,時刻回蕩在我的耳邊:“做人要誠實,不要撒謊,遇到困難時,要動腦筋,想辦法克服它,不要坐着干著急。”這親切的話語,已成為我今後生活的左右銘,它已是我做人做事的法寶。 

  忘不了那個風雨交加的黃昏,我沒有帶雨具,屈玉新同學主動送我回家的情景,那天,我倆手支一把紅傘,肩並肩地走在風雨中,水路上曾留下我們一串串友誼的腳步。 

  忘不了,忘不了,永遠的忘不了,它像是一幕幕生動的畫面,在每個畫面里都有一則有趣的故事,它使我留戀,更使我難忘。 

  光陰荏苒,白駒過隙,轉眼就要離開自己的母校了,我禁不住再回頭看看校園美麗的風景,哇!我突然發現母校在陽光的映照下,更加婀娜多姿,美麗可愛!一陣熏風吹來,送來縷縷清香,彷彿眼前高樓上悅耳的歌聲似的,那花花草草在熏風的撫慰下,都在向我點頭致意,好像在說:“你離開母校后,常回來看看我們啊!”我的心情突然變得沉重起來。 

  猛然,想起語文課本中《匆匆》中的一句話:“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