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。我們要告別多彩的童年,告別鮮艷的紅領巾,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。但我忘不了那快樂的小學生活,那長不大的記憶停留在了母校。

  回首往事,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,母校的一草一木,一磚一瓦都印在了我的腦海里,在那艷陽高照、桂花飄香的日子裡,校園裡不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,同學們盡情嬉鬧的的笑聲。

  記得有一次語文測驗的時候,卷子一發下來的時候,我就馬不停蹄的做了起來。一個小時候,我做完了所有的題目。於是我便檢查了起來。檢查了一遍后,我也沒接着檢查下去,最後收卷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的把卷交了出去。

  到了下午,等老師髮捲的時候,我驚奇的發現,我有一道句子改寫做錯了,白白失掉了2分。我再仔細一看,原來,我在改寫句子的時候,把整句抄了下去。

  此時,我後悔萬分,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認真做題,後悔當初沒有認真檢查,後悔明明會做的題目居然也會做錯。

  這件事,仍清清楚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,使我難以忘懷。

  親愛的同學們,在即將分離的時刻,祝你們學習進步,住敬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,祝親愛的母校人才輩出!

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!雖然我離開了您,但您卻留住了我長不大的記憶——難忘的小學生活。

  廣東佛山南海區丹灶中心小學六年級:千里追尋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