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教師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教師節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"鐺鐺鐺"十二點來臨啦!已經是九月十日了。

       金秋九月,丹桂飄香,又迎來了一個教師節。做為六年級的我們,這是最後一次為小學的老師慶賀教師節了,同學們一改以前那種送禮物、送賀卡的慶賀方式,醞釀著給老師過一個難忘的教師節。

       九號下午快放學的時候,同學們把老師請進教室。當老師推開教室門的時候,只見同學們手捧燃燒的紅燭,這紅燭不正象徵著默默無聞,燃燒自己,照亮我們,給了我們無窮的知識和力量的無私奉獻的老師嗎?當老師走上講台時,同學們給老師獻上了粉紅的康乃馨,朵朵嬌艷的康乃馨不僅代表着我們對老師的無比尊敬和欽佩,而且還感謝老師對我們母愛般的關懷。平時,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悉心培育我們這些花園裡的花朵,而在我們心裡,老師是美麗的康乃馨,那些簇擁在康乃馨周圍的滿天星就是我們,老師是我們心中永遠盛開的花朵。老師懷抱鮮花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      接着,全班齊聲高唱讚美老師的《長大后我就成了你》這首歌。“長大后我就成了你,才知道那間教室,放飛的是希望,守巢的總是你;才知道那塊黑板,寫下的是真理,擦去的是功利;才知道那支粉筆,畫出的是彩虹,落下的是淚滴;才知道那個講台,舉起的是別人,奉獻的是自己……”歌聲蕩漾在整個教室里。最後,同學們高呼:“老師,您辛苦了!祝您教師節快樂!”老師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水,老師明白了孩子們已經長大了,懂事了……

      這個教師節是老師永遠難忘的,也是我們永遠難忘的,因為這個教師節,我們才真正懂得了“老師”的真諦,真正明白了“老師”的含義——人類靈魂的工程師。

     教師你們幸苦了"你們是勤勞的園丁,我們是一個剛剛直起的小樹苗。你們把我養成一課知識豐富的大樹"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教師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