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教師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教師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南浦西一小學 三年級一班 田英君 

  早上我們一家人到東江酒店吃飯高高興興、快快樂樂地吃了一頓。然後坐上公交車唱着歌開心的欣賞窗外的景物。啊!只見一座連着一座的大廈綠化得很漂亮的公路…… 

  大約過了多少時間反正我也不知道可能四、五十分鐘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到了目的地---新圓小學那裡改變了許多:教室里裝上了電腦電視學校也重新裝修過。

  晚上老總請全體老師到會議室看節目我覺得最好看的是舞蹈和武術。

  武術表演開始了。白老師的動作那叫一個帥既快又有力。手直成一條線。準備身子在空中翻降下來的時候手在背後彎着。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。該王教練和白教練對打了他們能自如地躲避敵人的進攻。我真羨慕啊!

  接着舞蹈開始了。那音樂使人陶醉。武術老師和那位女老師手拉手跳舞跳得特別好簡直讓我目瞪口呆。

  過了幾個小時會議結束了。我們又坐着車高高興興地回西一小學了。
指導老師:殷相碧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教師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