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石榴娃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娃娃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要觀察石榴。

  我拿出“想象放大鏡”去觀察石榴。我發現它不同與蘋果,紅紅的;它也不像青蘋果,綠綠的。它呀,似乎是一片青色的大草原,忽然發生了火災,染紅了半片草地。它升上還有不容易發現的小洞,那可能是發生火災時倉鼠打的洞。這個石榴的底部有一個像大爆炸一樣的痕迹。啊,也許這就是引發火災的根源。它還有一條可愛的小尾巴,不過已經被火燒成了五瓣。可是,火沒有完全燒毀,這是除去那半片草原外唯一的倖存。

  唉,這個石榴的命運真悲慘!

  啊,終於要剝皮了。咔嚓,外皮碎了,原來石榴內部是這樣的。石榴子兒被一堵“牆”擋住,像紅寶石一樣閃爍着光。“牆”被強行帶出了石榴世界,我發現它像珊瑚。

  終於到了品嘗時間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顆石榴子兒放進嘴裡。呀,味道太美了。那甜美的汁水,流進喉嚨里,說不出來的感覺啊。

  這個石榴,表面看是十分悲傷,可是你不知道,它的內心珊瑚多麼甜美。

  二年級:??mm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娃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