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太陽照到的男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照到的男孩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有這麼一個男孩,一個被太陽照到的男孩,他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小蔥。

  小蔥今天有場球賽,和往常一樣,他仍然是首陣上場。凡是見過小蔥的人,絕對沒有一個會在一個小時之後忘記他,因為他像顆星星永遠那麼璀璨。有時,他會對着鏡子發獃,畢竟還是一個孩子,雖然他留的是單調的平頭,但還是掩蓋不了他的帥氣,黑黑的眉毛下透露出一股迷人的氣質,高高的鼻子永遠挺立着,脖子上帶着一條黑色的項鏈,鏈墜是一匹奔跑的金色駿馬,就像他一樣。不過小蔥總是對外宣稱不在乎相貌的。

  學校的球場很大,場上那零星的草在陽光下顯得有些耀眼,就像隔壁的婷婷穿的那件綠連衣裙一樣,漂亮極了,小蔥總想入非非。每當下午放學時,球場總閃動着他的身影,小蔥狂愛着他的足球,愛着他的25號球衣…………….

  球賽開始了,不到10分鐘,小蔥他們就被攻進了一球,小蔥有些失望,蹲在地上,一把又一把地拔着地上的草,一陣風吹來,把草吹開了,也把小蔥吹到了兩年前。

  兩年前的小蔥剛剛來到這個學校,兩年的小蔥似乎有自閉症,總是獨來獨往。記得是在一個夏天,他偶然發現那顆黑白相間的足球,從此,小蔥愛上了足球。小蔥的才華也漸漸顯露出來了。要知道,小蔥的體育是不錯的,那雙學過跆拳道的腿總是讓每一個門將又畏又懼,腿法總是那樣靈活多變。

  漸漸的,小蔥變得開朗起來,每一場球賽下來,總會被大家呼喊着“Hero”(英雄)。這是,小蔥總會對每個人靦典的一笑,那平頭帶着汗水在陽光下顯得那麼光亮,那條金色的項鏈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璀璨。幸運的話,還會碰上婷婷,小蔥就會紅着臉,輕輕的說一聲“你好”。 

……………

  又一陣風把小蔥從記憶里吹了回來。這是,小蔥他們這隊正在打快攻,一個隊友一路帶球到了對方禁區,對方三個後衛包抄了上去,眼看隊友招架不住了,小蔥快速地跑了上去,隊友一腳把球踢了過來,球在空中飛着,對方三個後衛向他沖了過來,一股不知從哪來的力量促使小蔥跳了起來,伸出右腳一個漂亮的騰空前橫踢(跆拳道腿法,用於攻擊對方頭部)出現了,腳背準確無誤地擊中了球,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,繞過三個後衛,又疾又刁地直掛球門右角,對方門將甚至沒有反映,球進了!大家激動地歡呼着“Hero”小蔥卻十分平靜,微微的一笑,習慣的整理他的襪子,擦了擦他的球鞋……

   散場了,他們最終還是贏了,小蔥一言不發地走出球場,遠處有個綠衣女孩在等他,“那一球漂亮極了。” “嗯!”小蔥紅着臉點了點頭,兩個影子在夕陽下拉得很長很長………….

  

 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照到的男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照到的男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