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畫大片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畫大片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由美國夢工廠出品的動畫大片《功夫熊貓》,是以一隻名叫“阿波”的大熊貓展開的故事。 

  阿波是一隻充滿惰性、愛滾來滾去的大熊貓,他性子溫吞,慢條斯理,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,只可惜他每天得在鴨子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。但是萬萬沒想到,谷中高人烏龜仙師掐指一算,預感到江湖告急。谷中動物合議,決定召開武林大會比武招賢,推舉出一位“神龍大俠”帶領大家抵抗強敵。“功夫師傅”的五大高徒護法本是當仁不讓爭奪“神龍大俠”的最佳人選,但偏偏阿波在這當口無意闖入比武大會的場地,更讓和平谷動物們吐血的是,不過是去湊熱鬧一睹偶像風采的阿波,竟誤打誤撞成為了烏龜仙師眼中肩負拯救整個和平谷使命的“救世主”! 

  從那刻起,阿波的夢想終於成真,因為他可以和他的偶像們武林蓋世的悍嬌虎、靈鶴、快螳螂、俏小龍和猴王等五大高手,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習武。大敵當前,要想讓一無是處的阿波變身為曠世武林奇才,谷中的功夫大師頭疼不已,大師傾盡全力從挑一個包子的基礎功夫到為人品德上,全方位調教阿波。當聞聽被囚禁二十年的大魔頭“大龍”逃出牢籠發誓血洗江湖之時,阿波義無反顧地肩負起保衛家園和擊退強敵的使命。憑藉著正義之心和大智若愚的智慧,並在師兄和民眾的幫助下,戰勝了強敵。阿波終成一代宗師,成為萬民愛戴和崇拜的正義使者--“神龍大俠”! 

  在觀看了這部影片之後,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神龍大俠,正所謂一千人眼中就有一千隻熊貓,而我看到了“事在人為”。所謂的《神龍寶典》其實是一紙白卷,空無一字;而“無敵麵湯”並沒有所謂的獨家配料。其實它昭示我們,戰勝任何困難險阻惟有依靠我們自己,只要我們自己團結一心,眾志成城,就定能克服一切困難!5.12我們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汶川大地震災害,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,我們眾志成城,形成了”一方有難八方支援“的合力,在全國人民的全力支援和災區人民奮力自救的努力下,我們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初步勝利。同樣要重建美好的家園,也需要我們齊心協力,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來實現,我想這或許也是這部影片給我們的一個啟迪吧!

您正在瀏覽: 動畫大片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畫大片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