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功夫熊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功夫熊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功夫熊貓 

  “唬,唬,哈咦。”聽到這些聲音,你一定會想到這部非常流行的影片——《功夫熊貓》吧。今天我和爸爸在電腦里就看了這部流行影片。 

  這部影片的主角是一名叫 阿波的胖墩熊貓,他一直妄想成為一名武林高手,就連做夢也夢見自己和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中原武行客,一起消滅壞蛋。 

  一天清晨,他父親(一隻很擅長做麵條的鴨子)叫他起床,他想用武功跳起來,可因為他太胖了,無論如何他也跳不起來。 

  這一天是龜仙人挑選“龍鬥士”的日期,他一路小跑,來到挑選“龍鬥士”聖殿。可他還是來晚了,聖殿的大門已經關閉。他一轉身看到了賣煙火的小車,便有了主意,他跑上去點燃所有的煙火,一下飛到了聖殿的中央,這時龜仙人用手指指着他,然後他連忙道歉說: 

  “對不起,我只想看一看誰是龍鬥士?” 

  他急忙讓開,可龜仙人的手,指着他不放。瞬間武俠客的師傅(一隻看起來瘦小的老鼠)問龜仙人是不是搞錯了,龜仙人搖了搖頭走了。 

  日後阿波便加緊時間練功,可怎麼也練不會。這時,邪惡的泰郎從監獄里逃了出來,四處亂打,現在正向聖殿闖來。 

  就在這時,龜仙人有事叫師傅過去,告訴他:教阿波要有信心。說完便離開了人世。 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使師傅發現了教他的途徑:用吃的引誘他練武。在僅僅的一下午之內,便教會了他所有的武功。終於打敗了泰郎。 

  這部影片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:做事要有信心——信心+毅力+決心=成功! 

  指導:黃聖狀

您正在瀏覽: 功夫熊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功夫熊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