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《功夫熊貓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功夫熊貓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坐車來到了文化中心,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《功夫熊貓》。

  昨天,我們一聽到要看電影的消息就高興地直跳高。

  下午,我們來到電影院時,因為車晚點,電影已經開始了。屏幕上,功夫熊貓做了個夢,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大俠,能以一敵千,後來又和五大奇俠變成了兄弟。之後他想去看看神龍俠是誰,經過了一連串的不順利,他又不知不覺得當上了神龍俠,他學會了許多武功,然而,大狼快來了,熊貓的師傅不得以拿出了神龍天書,老師幫助熊貓打開后,卻驚奇的發現,上面沒有字,之後,熊貓領悟到,根本沒有神龍天書,絕密武功,只要用心做一件事,就會很厲害。

  最後,熊貓沒有靠絕密武功就打敗了大狼,從這部電影中,我明白了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吉林省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:atlzb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功夫熊貓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功夫熊貓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