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近幾天,我看了一部片子中叫《功夫熊貓》,頗有感觸。影片的內容大意如下: 

  有一隻憨厚可愛而肥頭大耳的熊貓,他酷愛武學,連晚上做夢都是它成為了大俠,而他的父親甚至他的爺爺,太爺爺都只是平常普通的賣面的老百姓,他不想,他不願仍過着普通,不起眼的生活,所以他為了他自己的偉大理想而奮鬥,進取。他誤打誤撞,被烏龜太師選為龍戰士。但師傅以及其它五位師傅的徒弟不認可,想盡辦法把他掃出師門,他卻並不在乎,摔下樓梯,他一級一級上去,為什麼他有這麼大的毅力?因為他有理想,他認為自己是有用的。他不放棄,不氣餒,努力前進。後來師傅改變了看法,收他為徒,他十分努力學習,練習,在最短的時間裡,練就了一身好功夫。當龍軸被取出后,卻是一片空白,大家失望了,師傅說,他自己與太郎打,以挽回自己當年犯的錯,讓徒弟們帶着當地老百姓撤離。當熊貓的父親告訴他,面的秘方是什麼也沒有,它一下子明白了龍軸的秘密。他救了師傅,救了大家,成為了英雄。 

  看完后,我明白了許多道理,熊貓的成功沒有密決,靠自信。他相信自己能做到。他有毅力,有目標,還有信念。我一定要向他學習。 

  道理明白了,但不去做,還是白搭。今後,我的理想是做一位出色的律師。為了我的理想,我現在的目標是總分在班級前十名,這次我雖然沒有考好,但我相信,我不會放棄!我會加油!加油!加油!努力!努力!努力!堅持不懈,勇攀高峰!終有一天,我會看到屬於我的朝陽!

您正在瀏覽: 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功夫熊貓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