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香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香蕉

 廣東省天河區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五班 謝詩

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,它不但好吃而且很實惠。

  香蕉彎彎的,就像一個月亮.它的顏色金金黃黃的,看上去就像一條條在發光的小船,摸上去非常光滑。

  它有一件美麗的“外衣”,只要把“外衣”剝下來,那麼金黃色的肉就會展在你眼前.咬一口,舌尖觸到香蕉那平滑的肉,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。

  香蕉先是青色的,隨後變成金黃色的了,最後幾乎會發光了,它不是真的會發光了,它不是真的會發光,因為它太光滑了,所以像在發光。

  大家肯定都是經過一件事才會喜歡吃一種水果的,對不對?我也是經過一件事才喜歡吃香蕉的。

  有一次,我吃了很多炸雞翅,所以喉嚨很痛,媽媽叫我吃一條香蕉,我吃完后感到喉嚨已經沒那麼痛了。所以,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吃香蕉了,它不但好吃而且可以治喉嚨上火。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香蕉。

  指導教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香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