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孩國一游-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孩國一游-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,當我迷迷糊糊的要進入夢鄉時,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小女孩出現了。她說:“我帶你到我們小孩國去玩玩兒吧。”我當然同意了,小孩國,應該全部都是小孩子吧。

  那個小女孩牽着我的手,一下子天花地亂,我身邊的一切都在不停的旋轉,旋的我不知不覺中閉上了雙眼。“醒醒,你已經到了小孩國了,我叫玲玲,請多指教。”我醒了,看着這變換莫測的國家,看着這變換多端的房子。

  等我回過神來,不禁大吃一驚,在這裡,同樣有好多大人。我把心中的疑惑告訴了玲玲。玲玲笑了笑說:“因為在這裡,大人和小孩是沒有區別的。大人們的心像小孩一樣是純潔的。”我不得不相信了這些話,因為我的眼睛不會欺騙我,它讓我看見了:有的大人們和小孩一起玩過家家酒,有的大人們和小孩一起在牆上亂圖亂畫(這裡的牆只要按一下按紐就可以沒有任何髒東西),還有的大人們在和小孩們玩兒捉迷藏……總而言之,這裡的大人簡直和小孩子一模一樣。

  看到這裡的一番景象,我情不自禁的想起,在宣城,有的大人們總是逼迫孩子們干他們不想乾的事;在宣城,大人們總是教會孩子們怎樣博得老師們的喜愛;在宣城,大人們總是不理解孩子們,無情地奪去孩子們玩兒的自由天地。

  小孩國一游,我深有感觸,不過你也知道,這是在夢鄉中的事了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孩國一游-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孩國一游-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