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五一游月季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游月季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陽光明媚,碧空萬里,是五一勞動節,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月季公園玩,到了月季公園,門口就寫着月季花展,我們第一眼就看見了五顏六色的月季花,開得十分鮮艷,紅色的像朝霞,黃色的像金子,粉色的像蝴蝶,真是好看極了,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,我們好像來到了花的世界。我們不由自主的給花拍了很多照片,還跟花合了影,我當時的心情是非常的開心,非常激動。

  繼續往裡走,我們看見了許多大姐姐在畫畫,還有很多的遊客都在欣賞那美麗的月季花,到了一個草坪上我們準備休息一會,就在這時我跟另一個小朋友說我們來翻前翹(舞蹈里的基本功),我們剛開始翻路過的人都對我們刮目相看,最主要的是我,嘿嘿!他們都注視着我,因為我翻得比較好。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,我們也都累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月季公園,我感覺雖然很累,但是我們心裡是很開心的。

  二年級:呂怡露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游月季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游月季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