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香蕉的自述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蕉的自述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我是可愛的香蕉寶寶,很高興見到大家,請大家和我做好朋友吧!我先和大家講一講我的成長曆程吧!

當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,農民先把我種在地里,給我施肥,一場大雨過後,我漸漸發芽了,我穿着綠色的大衣,看我多威風呀!又過了幾天,我開花了,蝴蝶姐姐和蜜蜂妹妹都來給我傳送花粉!慢慢地我成熟了,成為了一個香蕉寶寶!我的形狀彎彎的,像月牙兒,穿着黃色的大衣,輕輕地摸一摸我的皮膚,很光滑;靠近一聞,還可以聞到一種濃濃的清香;剝開皮一看,就看到了我白色的果肉,你的口水應該都流出來了吧!我不僅好吃,我的作用還可大了呢!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可以為人體提供營養!

小朋友們,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香蕉的自述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