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母雞——陳仁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母雞——陳仁川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母雞

  爺爺家有一隻老母雞,爺爺把它養的肥肥的,它嘴巴尖尖的、羽毛黃黃的、腦袋圓圓的、眼睛黑黑的、雞冠紅紅的,可愛極了!我還和它賽跑,它細長的腿跑的非常的快,還不停的叫,好像在說:“快跑,快跑,你肯定跑不過我。”它一會就跑到樹下了,那裡全是泥巴害我腳上全是泥,真是調皮!它還很聰明呢!一次下大雨我怕它淋濕了,於是,到處找它都找不到。最後,我去廁所才發現小傢伙跑到廁所里躲雨了,呵呵!我們慢慢的成了好朋友,我摘葡萄給它吃還把小鸚鵡的鳥食給它吃,把小鸚鵡給氣死了哈哈!離開爺爺家的時候,我依依不捨地抱着老母雞,真想把它帶回家啊!

  新建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八班:陳仁川

您正在瀏覽: 老母雞——陳仁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母雞——陳仁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