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狐狸抓絲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狐狸抓絲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狐狸、小鳥、小狗生活在一個彎彎曲曲的小河邊。

  有一天,三個小夥伴在河邊相聚了。忽然,飄過來一條紅絲帶。小鳥說:“我們一起玩藏紅絲帶的遊戲吧。”小狗說:“怎麼玩呢?”小狐狸說:“我會玩!”於是他們就完了起來。小鳥把絲帶藏了起來,然後,小狗和小狐狸找。剛玩了三次,一陣風吹來,把紅絲帶吹跑了。小鳥急得飛了起來。可是,紅絲帶飛得太高了太快了,小鳥抓不到。小鳥又飛回去說:“你們站在這兒幹嗎?趕緊去抓絲帶呀!”於是,他們就分頭抓絲帶。

  它們跟着絲帶來到森林裡,一棵大樹對它們說:“我的頭上怎麼有一根紅絲帶是你們的嗎?”小狗說:“是的,是的。”它們想:怎麼才能把紅絲帶拿下來呢?突然,小狐狸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它把小猴請來,對小猴說:“我們合作吧!”於是,小狐狸跳到小狗背上,小猴跳到小狐狸的背上,最後,它們輕鬆地把紅絲帶拿了下來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只要團結合作,什麼事都能辦好。

  作者:白石橋二年級肖梓晴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狐狸抓絲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狐狸抓絲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