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校又該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了,我們班正準備為冠軍而努力奮鬥呢。

  學校通知下午舉行拔河比賽,我們聽了非常開心同時也激動着。

  下午到來了,拔河比賽也即將開始。我們先抽籤看看哪班和哪班先比賽,結果我們班是和六二班先比。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班跟他們班廝殺,大戰了十五分鐘還是每分勝負,就在這關鍵時刻我的腳不小心滑了一下摔倒了,就是因為我的失誤是我們全班的上半局輸了。我很自責,在我自責的時候老師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說:“沒關係下半局加油就行了,咱還有希望呢。”我聽了老師的話勇氣頓時提高了很多,也就是同時隊員們也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我們用這個好辦法一口氣打敗了六二班,並且取得了冠軍。在這事我們激動的都哭了。

  通過這次的努力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,一、團結就是力量。二、寬容也是力量。

  河南開封杞縣南關小學六年級:秦貴鑫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