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7月11日下午,我們在教室門前的操場上開了別開生面、激烈的拔河比賽。 

  李老師把我們分成兩隊。北邊的是紅隊,南邊的是黃隊。李老師講了規則:三局二勝。第一聲哨響代表要準備,第二聲哨響拿繩子,第三聲哨響表示正式開始。我們的口號是“心往一處想—為團隊增光!勁往一處使—戰勝對方!” 

  “請各方男隊員上場”老師說。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。黃隊隊員一個個精神飽滿,一下子把標誌拉了過來。交換場地后紅隊在拉拉隊的吶喊聲中,一個個鼓勁戰勝了對方。一比一平。下一局,黃隊隊員在“心往一處想——為團隊爭光!勁往一處使——戰勝對方!”的口號下戰勝了紅隊!你看,站在隊后的王小胖在比賽中使足了吃奶的勁。那站在隊前的李小明在比賽中緊閉着嘴,屏住氣,臉鼓得像個紅蘋果。“我們勝了,我們勝了!”黃隊的男隊員高興地歡呼着。 

  該女生上場了,別看我們女生比男生瘦弱一些。但俗話說“婦女能頂半邊天!”紅黃兩隊的女生都不甘示弱,一個個鼓足了勁。第一場黃隊的女生勝了。第二場開始了,拉拉隊大喊:“黃隊,加油!加油!黃隊!”標誌在左邊一動,右邊一動。你看紅隊的那個女隊員,腿受傷了也堅持着。你看,你看黃隊的那個女生別看有點瘦但很有勁。一會兒黃隊一搏標誌就過來了。 

  “真不敢相信我們勝了!”我們歡呼雀躍,似乎樹葉快被我們的歡呼聲震落了。我們擁抱在一起,幸福的淚水不禁涌了出來…… 

  這次比賽主要考驗了我們團結的力量,團結就是力量,團結就是勝利。這場比賽很精彩!在歡笑中結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