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,因為我比較胖,所以理所當然地成為了選手。第一場比賽是四(4)對抗四(5)班,也就是我們班對抗四(5)班。“嗚——”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,隊員們把早已憋足了的勁使了出來,“加油、加油、加油……”不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正大聲地為我們加油呢,頓時操場上熱鬧非凡。“耶——”這是什麼聲音?原來我們贏了!

  我們和四(5)班的第二場比賽開始了,我加大了勁,不一會兒,我們又勝了一場比賽。

  和二班的比賽結束了,我們贏了!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欣喜若狂。接下來是我們和四(3)班的比賽,沒想到第一場輸了,我們班的隊員們有點沮喪,但是還是懷抱着勝利的信念。終於,第二場比賽我們贏了,我們的臉上又出現了笑容。第三場比賽開始了,這是決勝局,“絕對不能輸!”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樣的信念。可是,我們輸了,我們班的隊員個個垂頭喪氣地下了場,看來冠軍是拿不到了。

  接下來是四(1)班“對戰”四(3)班,結果可想而知,四(1)班輸了,但是,我們班的同學看清楚了四(5)班的比賽方案:四(3)班有一個胖子坐在地上他看起來就很重別人都拉不動他,四(5)班勝利的原因就是因為他,但是他這種行為犯規了,裁判沒發覺。我很想告他,但還是不敢。

  最終,我們班以亞軍告終,下一屆拔河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!

  五年級:趙康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