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親親熱熱一家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親熱熱一家人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說,家庭是幸福的小窩;有人說,家庭是一把鋒利的小刀,誰挨上,誰就會痛苦;還有人說,家庭是溫暖的被窩,誰來了,就不想離去。而我覺得,家庭是一顆茁壯的蘋果樹,而我,是蘋果樹上一顆不經風吹雨打的蘋果。 

  無憂無慮的媽媽 

  “my mother”是沒工作的家庭主婦,一天除了做家務就“無所事事,”天天出去玩、散心。我對她的做法十分氣憤,所以,我教會了她用電腦。因此,大街上不怎麼見到她的身影了,卻在家裡聽到了鼠標、鍵盤響的聲音,看,她又在玩電腦了! 

  幽默風趣的爸爸 

  “my father”在清徐中學當保安,上一天班休息一天。我爸爸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幽默風趣,不像別的爸爸,特別嚴厲。 

  有一天晚上,他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:“從前有一個老師,他給同學們講‘此乃屍也’的意思,怕同學們不理解,便直直地躺到地上,口裡說著:‘此乃屍也!’說著:爸爸便躺在地上,嘴裡說著:‘此乃屍也’“哈哈哈……”我高興的笑着,媽媽見到這情景,嘮叨了幾句:“人這麼老了,還開玩笑,真是的!”沒想到,爸爸卻說:“我最尊敬的夫人,俗語說‘笑一笑,十年少’嗎?如果再不笑的話,你就變成老太婆啦!”“哈哈哈……”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,笑聲永久不息…… 

  不知道怎麼說的我 

  “my” 從事職業學生,現住家裡,地址清徐縣鳳儀北街285號四單元2號(好長啊!)。我現任官有:數學課代表、小組長。雖然我學習好,但是對交朋友只要人品好,我都願意結交。這不,我的朋友已經一大堆,數也數不清! 

  雖然我黑,我瘦,但我一點兒也不自卑;我黑,是健康的表現;我瘦,可以“苗條”嘛! 

  我在家裡也不擺一點架子,雖然我瘦,但我經常幫助媽媽做家務,雖然我瘦,但我每天都去晨練。雖然我黑,但我不美白,雖然我黑,但我樂觀。我對大家有一個建議;我行我素,做好我自己! 

   下面,我給大家提幾個學習建議: 

  1、課前預習,課後複習。 

  2、積極做完作業。 

  3、記會自己該記的概念。 

   希望大家在學習上可以提高! 

   這就是我的家庭,有無憂無慮的媽媽、幽默風趣的爸爸、不知怎麼說的我。我們這一個家庭像三隻蜜粉,釀着生活的甜蜜,以後我還會繼續的記錄下去的!

您正在瀏覽: 親親熱熱一家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親熱熱一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