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驕傲的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風箏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小朋友們高高興興地拿着一隻美麗的老鷹風箏,來到鮮花盛開的公園。小明拿着線圈,小紅拿着風箏,剛好一陣風吹來,小明快步地跑着,小紅把風箏一放,風箏在天空中飄了起來,乘着風,越飛越高。這時,風箏往下一看,看見一隻小鳥,對風箏來說,小鳥像是在低空飛行。 

  風箏大聲地說:“喂,小不點!我飛得這麼高,你能跟我比賽嗎?”風箏得意洋洋的,“我有漂亮的衣服,你能跟我比嗎?”風箏驕傲起來,翩翩起舞,一會兒往下飛,一會兒往上飛,忘乎所以,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,速度可驚人啦!像一架高速飛行的飛機。 

  小鳥不慌不忙地說:“我有一雙有力的翅膀,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,而你呢?只依靠風婆婆和小朋友手中的線,是你自己努力的成果嗎?而我,是用我自己的翅膀努力出來的。” 

  風箏不耐煩了,說:“誰說的!”說完,目空一切地對風婆婆說“風婆婆,把強大的風給停下來吧!”風婆婆把風停了下來。然後,風箏一口咬斷小朋友手中的線。這時,只見風箏搖搖擺擺往下落,它努力掙扎,想往上飛,但是沒有成功,不久,就掉到了水坑裡。 

  小朋友們,任何時候我們不能得意忘形,越得意忘形,自己的下場就會越慘。要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不要驕傲自滿,自以為是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