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qq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qq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溝通是每個不可缺少的交流方式,溝通有很多種比如說:面對面的交流,手語交流,也有用高科技交流,現在社會發達了,許多人都用電腦交流,我也不例外。

  這不,我家也買了電腦,叔叔剛裝好了網線,我就迫不急待的開電腦想創個QQ,可我找了半天還是沒找着,可把我急壞了,我拿起電話打給我們班的電腦高手:陳思源的電話。

  過了一會我終於會了,我把我的好朋友一一加成我的好友,過了幾天,老師說要創個QQ群來教我們解決學習上的難題。我心裡暗暗的笑了,因為我以前沒電腦的時候都是找鄰居借QQ號,同學們都嘲笑我沒本事,現在我要讓他們看到,我也有QQ。

  晚上到了,我早早的開了電腦,加了我們班的QQ群,過了一會,班長上線了,她問我:“你是誰,怎麼會有我們班的QQ群,”我開心的說:“我是林師亮啊!”班長這才明白過來。

  QQ不僅可以交流還可以討論問題……這不,星期一的時候我忘記帶作業了,我心裡急的很,一想到明天沒寫作業被老師責怪的樣子我兩腿發抖。突然我想到了我們班不是有個QQ群嗎?我就像抓到救命草一樣,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勢開了電腦。正巧,有一位同學在線我立馬問起了作業,虛驚一場,我把作業寫完了,這個功勞全歸QQ啊!

  我愛QQ,QQ幫了我不少忙!我愛QQ。

  六年級:林師亮44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qq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qq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