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qq寵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qq寵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5分鐘,有6節課,學習課程為0后還可以領取獎學金。 

  Q寵也像我們人類一養,要吃飯,洗澡,看病。大家千萬別讓自己的寵物生病哦,如果生病了就要立即去看醫生,不能耽誤,更不能為了省醫藥費不看醫生亂吃藥,這樣會使Q寵的病情惡化。記得我有一次帶我的QGG去嘉年華玩遊戲,把錢都花完了,不料回來的路上生病了,當時我沒錢看大夫,我着急的不得了,我前思後想,左思右想。終於靈機一動:幸好我之前買了一些葯,葯是治不舒服的,我的寵物得的也是不舒服——剛剛好。現在我的Q寵有救了。於是我自作聰明給它塗上了潤膚露,結果它說了一句話:“主人,我腰更酸了,背更痛了,腿更抽筋了,這時我的嘴已張成了“O”字形,真為自己的小聰明而後悔。也因此我的Q寵從不舒服而轉換成了絕症,我的還魂丹早讓我上次以小病用掉了,看着它“一咳一咳”的樣子我好心疼,立馬用我的零花錢充了一些,買了還魂丹讓它服上,一場悲劇,總算有驚無險的過去了。 

  雖然現在它已是23級的大寵物了,但我還以依然的愛他,寵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qq寵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qq寵 暫無評論